首页 > 服务信息 > 经贸合作
韦宏添大使陪同格林纳达体育部长考察国家板球场
2021-04-01 05:44

  3月30日,韦宏添大使陪同格林纳达体育、文化艺术、合作社和渔业部长霍斯福德考察格国家板球场,双方就板球场维修项目实施内容、中格在基础设施建设、体育和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日前,霍斯福德还考察了中方技术人员正在实施维护的国家田径场,对维护效果十分满意。

  霍斯福德部长感谢中方帮助整修扩建并维护曾被“伊万”飓风摧毁的格国家板球场和田径场,表示这是格林纳达地标性建筑,是中格友谊的象征。韦大使表示,中方将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促进格体育文化事业发展。

  晚上,韦大使还应邀陪同霍斯福德部长观看了在田径场举行的2022年世界杯足球赛中北美洲和加勒比赛区资格赛格林纳达队对美属维京群岛队的比赛(注:网上直播,现场只有少数贵宾,无观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