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与在格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座谈交流
2022-05-25 04:08

    2022年5月23日,驻格林纳达使馆召开在格中资机构和留学生座谈会,韦宏添大使出席并与大家进行交流互动,在格中资企业、孔子课堂负责人和留学生代表参加。

    韦大使介绍了中格关系的最新发展、近期格政治经济形势、治安状况和疫情等情况,对各企业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努力推进中格务实合作项目;孔子课堂老师积极推广汉语教学和中国传统文化;留学生在圣乔治大学与各国学生和睦相处、互相学习、树立中国青年学生良好形象表示肯定和赞赏。韦大使要求大家继续抓好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保障人员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推动对格援助项目,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民心相通,为中格友好合作关系的新发展作出贡献。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为在格中资机构和人员排忧解难,做好服务。

    与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在格工作、学习、生活情况,交流了经验和体会。他们表示,此次座谈会体现了使馆对在格机构和人员的关心关爱,将按使馆要求,继续坚守岗位,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和疫情防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为深化中格友谊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