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邀请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到官邸做客
2022-06-12 23:16

    2022年6月10日,韦宏添大使邀请格林纳达政府总理、执政党新民族党政治领袖米切尔到官邸做客,双方就进一步发展和加强两党、两国关系交换意见。

    韦大使赞赏米切尔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向米介绍了正在进行,或即将启动的两国在基础设施、农业、民生等领域务实合作项目有关情况,强调中格友好合作以互相尊重、平等相待、互利共赢为原则,中方将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和支持,愿与格方各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共同推进有关项目顺利实施。韦大使还向米切尔介绍了中国“动态清零”防疫政策、经济恢复发展、维护全球产业链和供应链稳定、中国共产党即将召开二十大等情况。

    米切尔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对格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赞赏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肯定中国抗疫效果和经济恢复发展,预祝中国共产党二十大顺利成功召开。米表示,日前他在大型竞选集会上明确公开表示,一个中国原则是世界上几乎所有国家都坚持的原则,格新民族党和政府将坚持这个原则不动摇。格愿与中方加强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密切协调配合,维护共同利益,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