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出席格林纳达当地社区发展配套项目建成移交仪式
2022-06-16 08:29

    2022年6月14日,由中国驻格林纳达使馆资助建设的格波塞渚尔社区发展配套项目龙湾商亭和公共卫生间举行交接仪式,韦宏添大使、格总理米切尔、总理府常秘杰萨米、外交部常秘哈钦森、当地发展协会负责人和民众等共40余人出席。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现场报道。

    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格复交17年来,双边关系稳步发展,双方各领域务实合作开花结果,促进了格经济社会发展。除了在基础设施、农业、教育、医疗卫生、执法等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中方与当地社区和非政府组织合作实施小型发展项目,相信龙湾配套项目的建成将有利于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和就业,改善民生。中方愿在相互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基础上,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米切尔总理表示,波塞渚尔是其家乡,该项目对其具有特殊意义。龙湾紧邻格知名旅游景点海底雕塑公园,商亭和公共卫生设施的启用将大大改善当地基础设施条件,促进波塞渚尔地区旅游业的发展,增加当地居民收入来源。米代表格政府和家乡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谢,表示格愿进一步深化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