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考察援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一期项目使用管理情况
2023-03-23 06:32

    2023年3月21日,韦宏添大使先后赴位于格林纳达格伦威尔(Soubise)和圣乔治(Mt.Gay)的中国援格低收入住房一期项目两个地块考察住房使用和管理情况。

    上述项目于2012年8月建成移交格方后,形成了首批当地居民集中居住的现代生活社区。10年来,几个社区发展已比较成熟,道路整洁,小区内及周边环境优美,居民安居乐业。考察过程中,韦大使串门入户,了解其家庭成员、就业等情况,查看房屋使用和维护现状,认真听取意见;与小区内居民就社区管理维护、未来展望、中格关系、中国在国际和平与发展事务中的角色等进行互动交流并回答提问,促进了相互了解和信任,拉近了感情。

    两个社区居民衷心感谢中国真诚援助和为改善当地民众居住条件以及民生福祉所作贡献。同时,也对今后类似项目在总体设计理念和房子结构上如何更符合当地生活习惯和气候条件提出了一些建设性意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