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信息 > 经贸合作
韦宏添大使出席中国援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卡里亚库地块竣工仪式并致辞
2021-05-21 05:56

  2021年5月18日,中国援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卡里亚库地块竣工仪式在卡岛举行。格总理米切尔发来视频发言,中国驻格大使韦宏添,格住房、社区发展、社会服务和医院服务部长托马斯、司法部长兼卡里亚库和小马提尼克事务、地方政府部长斯图尔特、格政府官员、当地民众代表、项目承建和管理方代表等出席活动。

  韦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格双边务实合作不仅惠及格主岛,也惠及卡岛人民,本地块住房项目将有助于改善卡里亚库和小马提尼克低收入家庭的生活水平,中方将继续助力当地社区和经济社会发展。

  米切尔总理指出,住房项目不仅能为当地家庭带来希望、安全和稳定,也将对格社会经济产生积极影响,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卡岛人民的珍贵礼物。托马斯部长、斯图尔特部长表示,中国是格真诚的朋友和重要的合作伙伴,中国建设的高质量住房将使卡岛人民获益匪浅,呼吁受益的居民维护好住房设施及公共区域。

  竣工仪式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当地民众欢呼雀跃,载歌载舞,对中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次日,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播放了仪式盛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