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使讲话及文章
韦宏添大使在格林纳达主流媒体上发表署名文章《多边火炬高擎,光明未来可期》
2021-02-06 06:21

  2月3日至5日,格林纳达主流媒体《消息报》、《今日格林纳达》、《格林纳达之声》等陆续刊发韦宏添大使署名文章《多边火炬高擎,光明未来可期》。

  韦大使在文中回顾了中格复交16年来的友好合作成果,积极评价中格双边关系以及双方在多边领域的密切协作,表示很荣幸出任驻格大使,愿在任内为两国务实合作添砖加瓦,推动两国友谊更上一层楼。

  韦大使深入解读习近平主席在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议程”对话会上的特别致辞中的精神,介绍中国为发展相互尊重、公平正义、合作共赢的新型国际关系所作的不懈努力,积极宣介中国为捍卫多边主义、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采取的举措,阐释各国应在坚守国际法治、开放包容、协商合作等方面维护和践行多边主义,为人类进步事业作出贡献。文章强调,中方愿与格林纳达一道,高举多边主义火炬,携手应对全球性挑战和危机,共同缔造人类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