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我们 > 大使讲话及文章
韦宏添大使在格林纳达主流媒体上发表署名文章《消除贫困,共享繁荣》
2021-03-15 21:19

  3月11日-12日,格林纳达主流媒体《消息报》、《今日格林纳达》、《格林纳达声报》等陆续刊发韦宏添大使署名文章《消除贫困,共享繁荣》。

  韦大使在文中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下,中国在2020年完成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比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确定的目标提前了10年,为全球减贫与发展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中国减贫事业将人权与发展有机结合,秉持“发展为了人民”理念,有力保障贫困人口的生存权、发展权和脱贫后的可持续发展。

  韦大使在文中总结了中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主要宝贵经验,即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共同富裕的道路;坚持精准扶贫方略,用发展的办法消除贫困根源,走出中国特色减贫道路。韦大使指出,中国愿与国际社会分享脱贫经验,开展扶贫合作,为包括格林纳达在内的发展中国家减贫事业提供支持,促进共同发展,同心共筑人类命运共同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