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欧渤芊大使出席援格林纳达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签约仪式
2013-11-08 22:30
 
2013104日,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援格林纳达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签约仪式在格林纳达圣乔治举行,欧渤芊大使出席并致辞。

欧大使在致辞中表示,田径场恢复重建是中格友谊又一里程碑式项目,体现了中国政府和人民对格政府和人民的友好情谊。中方充分理解格政府和人民对田径场项目的期待,希望两国在体育领域进行更多交流与合作,以体育促交流,以体育增友谊。

格政府青年和体育部副部长斯科特参议员也在签约仪式上致辞。他代表格政府对中方的无偿援助表示感谢,表示田径场项目对于格林纳达发展本国体育事业非常重要,希望在体育领域与中国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交流和合作。格方政府电视台等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中建海外事业部援外部副总经理孟超和格青年体育部常务秘书分别代表双方在合同上签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