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欧渤芊大使实地考察我援格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
2013-11-26 04:04
 
     20131122日,欧渤芊大使赴我援格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现场进行考察。使馆经商处负责人戴荻陪同。
   

    考察过程中,欧大使向项目组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情况、当地工人吸纳情况以及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并考察了公司员工办公、住宿、就餐场所。欧大使说,看到项目筹备工作进展有序,感到很高兴。欧大使表示,援格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是我较大的援格项目,受到格方高度重视,将对发展两国关系、造福格百姓发挥重要作用,希望项目组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严抓项目安全,全力以赴做好开工准备,实现项目尽早开工。欧大使并要求项目组充分认识该项目对两国关系的重要意义,积极筹划好正式开工仪式及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期高效完成承包任务,为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项目组感谢欧大使一行考察项目现场并为下一步工作指明方向,表示将根据使馆要求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实现项目尽早正式开工。

我援格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由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负责实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