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欧渤芊大使春节前夕慰问驻格中资企业及技术合作专家组
2014-01-11 11:11
 
    2014年1月8至10日,在马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欧渤芊大使赴驻格各中资企业及技术合作专家组驻地、在建项目工程工地,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公司员工、技术专家和援外工人。使馆政务参赞陈日彪、经商处负责人戴荻陪同。

    欧大使详细了解各驻格中资企业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项目进展情况,代表使馆党委向板球场技术合作专家组、田径场恢复重建项目组、低收入住房项目组、农业技术合作专家组、圣马克河防洪工程项目组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大家送上年货,祝愿大家过个吉祥欢乐的春节。欧大使感谢大家过去一年的辛苦工作,希望各驻格中资机构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做好各自的工作,继续为发展中格关系深入发展、为深化两国人民友谊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驻格中资企业与技术合作专家组感谢使馆的关心与帮助,表示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好各项工作,展示良好中国企业形象,为发展两国关系发挥积极作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