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我援格低收入住房项目外线配套工程举行开工典礼
2014-02-13 21:06
 

    2014212日,我援格低收入住房项目后期外线配套工程开工典礼在Mt. Gay隆重举行。欧渤芊大使、北京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格外交部长尼古拉斯.斯蒂尔、旅游部长亚历山德拉.诺埃尔及社会发展和住房部代部长布伦达.胡德等内阁部长出席典礼。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欧渤芊大使在典礼上致辞。欧大使表示非常高兴我援格低收入住房后期配套工程如期开工,这意味着格低收入人群即将拥有自己的住房欧大使指出虽然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但在中国的偏远地区仍有很多与格一样没有自己住房的家庭,中国政府一直致力于解决广大低收入人群的住房问题,因此对于格的情况感同身受。我们愿意与格方共同努力让人民有房有家,不断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增进双方友谊。

 

 

    格社会发展和住房部代部长胡德在致辞中感谢中国政府对格的援助,感谢中国驻格林纳达使馆在格所做的一切。她表示中国政府援助的低收入住房在格深受欢迎,虽然目前只有360多套住房,但排除申请的人数已达4000多人。配套工程的开工意味着这些住房将很快交付到格急需住房的人手中,帮助他们解决住房问题,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格的住房压力,为格人民带来福音。

 

 

    北京建工总经理杨青表示北京建工集团将会高标准、高质量、高速度完成本次低收入住房项目外线配套工程。为了让格低收入人群尽早住进温暖舒适的住房,两个国家的建设者将通力合作,相信在六个月后将会给中格两国政府和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

    欧渤芊大使与胡德一起为项目剪彩并奠基。典礼结束后欧渤芊大使接受格国家电视台采访,介绍了低收入住房项目及外线配套工程情况和两国关系情况。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