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欧渤芊大使陪同格林纳达外长莫德斯特考察我援格项目
2015-04-17 23:27

  

        416,欧渤芊大使陪同格林纳达外长莫德斯特考察了我援格国家田径场、低收入住房(一期)和农业技术合作等项目,并与项目中方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    

        考察期间,莫德斯特外长表示,复交10年来,格中关系发展良好,各领域合作取得重要进展,中国是格林纳达最重要的伙伴和朋友。莫赞赏中国政府和人民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的宝贵帮助,高度评价我援格项目质量和影响,代表格政府和人民深表感谢,希望中方专家和工作人员在格工作生活愉快。 

 

  欧大使表示,中格同为发展中国家,复交以来中方向格方提供了力所能及的援助,充分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格人民的友好情谊,在中格双方共同努力下,我援格项目进展顺利、成效显著,为格社会和经济发展做出重要贡献,受到格人民的高度赞誉,为中格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中方将继续做好相关项目,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与发展中国家朋友共同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