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欧渤芊大使与格副总理视察援格住房二期项目
2017-01-24 22:55
 
 

2017年1月21日,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欧渤芊与格林纳达副总理兼外交部长尼姆罗德一同视察我援格低收入住房二期工程卡里亚库地块勘测现场,格政府、民众、媒体等各界代表陪同考察。

 

 

欧大使表示,1月20日是中格两国复交十二周年纪念日,副总理阁下为中格复交做出过重要贡献。在过去12年里,中格关系快速发展。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很高兴与副总理阁下一起来到住房二期项目现场向格林纳达人民宣布该项目的正式启动,与格人民分享这一喜讯,预祝项目顺利进行,祝愿中格两国友谊长存。

尼姆罗德表示,2005年格林纳达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外交关系是格政府和人民作出的最正确英明的战略决定。复交十二年来,两国关系快速健康发展,格人民从快速发展的两国关系中受益良多。格衷心感谢中国一直以来对格林纳达的无私援助,也将一如既往地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坚定地站在中国一边,格林纳达永远是中国最好的朋友。

     当日,欧大使还赴卡里亚库岛我一中资企业项目施工现场看望我企业人员,嘱咐其注意安全生产,过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