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出席中国援格农业专家综合楼竣工移交仪式
2017-12-07 07:50

  2017年12月6日,格林纳达政府举行中国援助格林纳达农业专家综合楼竣工移交仪式。驻格林纳达大使赵永琛、格林纳达农业部部长豪斯福德、劳工部部长约瑟夫出席并致辞。前总督威廉斯夫妇以及格农业部常务秘书和高级官员、中国援建施工单位山西四建技术组、中机六院管理组、中国援助格农业技术合作专家组和驻格使馆外交官以及格各界代表等近百人参加活动。

  赵永琛大使在致辞中充分肯定项目施工单位为完成该项目所付出的劳动,并对格政府和农业部以及有关部门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强调指出,中国援助格林纳达农业专家综合楼竣工并交付使用是中格农业合作的又一最新成果,是中格友好合作的一个重要标志性工程,必将为今后中格开展农业技术合作,推广中国农业技术,造福格林纳达人民提供重要的平台。

  豪斯福德部长在致辞中首先转达格林纳达总理米切尔对中国援格农业专家综合楼的竣工交付使用的热烈祝贺,高度赞扬中方施工及管理单位所做出的贡献,对中方高质量完成该综合楼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相信该综合楼的建成使用必将成为格农业技术研发、推广、培训的中心,必将大大促进格中农业技术合作水平的提高,为推进格农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她对中国12年来一直给予格林纳达农业技术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