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之窗 > 对格援助项目
韦宏添大使出席中国援助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圣戴维地块竣工仪式
2021-07-11 23:31

  当地时间7月9日下午,韦宏添大使出席中国援助格林纳达低收入住房二期项目圣戴维地块竣工仪式并致辞。格外交部长、圣戴维选区议员约瑟夫,住房部长托马斯,格政府官员、当地民众代表和中方项目承建和管理单位代表等约100人参加。仪式现场按格政府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

  韦大使表示,中格是好朋友、好伙伴,复交16年来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增强,经贸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国际事务中密切配合、相互支持。低收入住房项目是中格友好合作、造福当地民众的新象征,将有力改善和提升低收入家庭的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中方愿同格方一道,进一步加强抗疫卫生及基础设施等方面务实合作,推动经济可持续复苏,造福两国人民。

  约瑟夫部长、托马斯部长衷心感谢中方援建住房项目,表示这是中国政府和人民送给格人民的珍贵礼物。拥有住房是许多格家庭的迫切需求,中方援建的住房设计实用,造型美观,建设质量好,不但为更多当地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所,新社区也将为当地和周边创造商业和就业机会,有助于提升民众生活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格政府将继续努力通过各种途径为民众建设更多住得起的房子。

  当地选区、社区代表纷纷感谢中国无私援助,称赞中国企业的建设速度和工程质量。格国家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对仪式进行了报道。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