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驻格林纳达使馆临时代办许剑访问西莫兰学校
2018-02-23 10:19

  2月21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临时代办许剑参赞赴西莫兰学校访问,受到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许代办代表使馆向该校捐赠了钱物和书籍,并与校方就开展教育合作事宜进行交流。

  许代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与西莫兰学校情谊深厚,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该校学生进行了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560.66东加元,并通过中国驻格使馆转交地震灾区。钱不在多少,但充分体现了该校学生对中国的真挚情谊,也是中格友好的生动体现,中国政府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在西莫兰学校学生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十周年之际,中国驻格使馆向该校捐赠钱物和书籍进一步加深了中方与该校的友好关系。

  西莫兰学校师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中国是伟大的国家,多年来为格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教育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中国驻格使馆向该校捐赠钱物和书籍再次充分表明中方大力支持格教育事业和人才培养,该校对此深表感谢。该校为其学生在2008年时向中国汶川地震募捐义举感到自豪,认为这是向中国人民表达友谊之情的自然方式。该校今后将继续鼓励学生加强对中国的了解和热爱,做中格友谊的传承者。

  许代办还在普赛尔校长等陪同下参观了校园。中国援格农业专家组亦派员参加了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