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格林纳达留华同学会举行成立大会
2018-05-29 11:47

  2018年5月26日,格林纳达留华同学会举行成立大会。赵永琛大使、格林纳达教育部长皮埃尔、教育部常秘约瑟夫、青年发展部常秘安达尔、同学会首任会长布朗等各界人士近百人应邀出席。

  皮埃尔部长热烈祝贺格留华同学会成立,并表示很高兴担任同学会名誉赞助人。她指出,同学会的成立对格和格中关系均具有重要意义,将加强格赴华留学生和进修生之间的团结,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加深格中交流与友谊。她衷心感谢和高度评价中国长期以来向格提供的人力资源开发援助,表示两国将以格留华同学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友好合作。

  赵永琛大使热烈祝贺格留华同学会成立并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对格人力资源开发援助,格留华同学会成立是中格在这一领域取得显著成绩的象征。赵大使希望同学会成为中格友好合作的桥梁和纽带,勉励格赴华留学生和进修生学成归国后为格国家发展和中格友谊做出积极贡献。

  中国教育部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商务部培训中心分别致电祝贺格留华同学会成立。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