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赵永琛大使与格林纳达赴华留学生座谈
2019-08-29 02:09

  8月26日下午,驻格林纳达使馆举行赴华留学生座谈会,赵永琛大使出席,10名获得2019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格林纳达学生以及学成归来的留学生代表等参加。

     

  赵大使为10名奖学金获得者分别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强调指出,中格复交以来,许多格林纳达优秀学生通过中国政府奖学金项目赴华深造,其中一部分人已学成归来,在各自岗位上为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中格间频繁开展人文交流,有力地促进了中格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他殷切勉励学子们赴华后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并亲身感受中国历史文化,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早日学成归来报效自己的国家,服务格林纳达经济社会发展,当好两国民间友好的使者。

  10名奖学金获得者畅谈了出席此次座谈会的收获以及赴华前的感想。学生们纷纷表示,赵大使的讲话使大家深受鼓舞,非常感谢中国大使馆举办此次座谈会,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为他们赴华留学提供指导和帮助。学生们还表示,中国历史文化悠久,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建设成就举世瞩目,科学技术和文化教育走在世界前列,对自己有机会去中国留学深造感到很幸运,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给予奖学金资助,将珍惜这一宝贵机会,努力学习,争取如期学成归国,为格林纳达经济社会发展和中格友谊作出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