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 人力资源培训
赵永琛大使出席格林纳达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08-11 03:58
 

  8月10日,格林纳达年度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格男子中学礼堂举行。格教育部国务部长西蒙·斯蒂尔、教育部常秘约瑟夫等出席。赵大使应邀出席典礼,致辞并为赴华留学生颁奖。

 

  赵大使首先对即将赴华学习的格留学生表示祝贺,他说,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希望留学生们到中国后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将来学以致用,为格林纳达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同时,要学好汉语,利用课余时间到中国不同的城市走一走,看一看,开阔眼界,广结良友,更多地了解和感受中国文化,也把格林纳达的优秀文化带到中国,成为中格文化交流的使者和深化中格友谊的桥梁。

  西蒙·斯蒂尔说,非常感谢中国的友好和慷慨,多年来一直向格林纳达优秀的学生提供赴华学习的机会,使他们能接受更高层次的教育。机会非常宝贵,这对留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乃至整个人生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留学生们能充分享受和利用大学时光,并当好格林纳达的文化大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