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合作 > 人力资源培训
我援格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结业仪式暨援格低温农用冷库交接仪式在格举行
驻格林纳达使馆
2019-12-13 04:09

  

   12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承办的格林纳达冷链物流管理海外研修班结业仪式暨援格低温农用冷库交接仪式在援格农业技术示范中心举行。赵永琛大使、格农业和土地部部长霍斯弗德、格公共管理部常秘琼斯,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院长刁建东、格林纳达政府官员代表及全体研修班学员共40余人出席仪式。 赵永琛大使、霍斯弗德部长、琼斯常秘和刁建东院长共同为农用冷库揭牌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本期研修班为期22天,30余名来自格林纳达农业、卫生、物流等领域官员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培训期间,中国专家除课堂讲授冷链物流管理的专业知识外,还专门针对格林纳达热带气候特点和农业发展需求设计了农用低温冷库建设的实训课程,并于课程结束时与学员共同建成一座农用低温冷库。

 

  赵永琛大使在讲话中表示,农业历来是中格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我援格农业技术合作项目已进入第七期。多年来,中国农业专家一直致力于推广示范农业种植技术、引进新品种、培训高级农业人才,推动格农业的现代化发展;此次研修班专门针对格气候特点和农业需求开设,希望进一步推进格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和两国在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

  格农业部长霍斯弗德向研修班的顺利结束表示祝贺,对于中方的无私援助表示感谢。她指出农业是格林纳达的经济命脉,中国政府多年来给予的技术援助帮助了格农业可持续发展。她希望以此农业冷库为契机,拓宽两国农业合作的领域。

  刁建东院长表示希望以此研修班的举办和冷库的成功修建为起点,推动中格双方在冷链物流领域的合作,提升格农业现代化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