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安全防范及预警信息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安全提醒
2022-01-22 22:55

    近日,格林纳达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日趋严峻,格社会治安状况亦有所恶化。1月21日晚,两名华人下班回家途中遭抢劫并被砍伤,现已转入相关医院救治。

    中国驻格使馆特别提醒在格中资机构和侨民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妥善保管好财物,不显富露财,不要存放、携带大量现金。尽量减少深夜步行外出,如确有外出需要尽量搭乘交通工具并避开黑暗偏僻场所。驾车出行注意安全。外出时提高警惕,如遇紧急突发事件,采取合法、理性措施,保持冷静,妥善应对,尽量避免发生正面冲突。

    遇有暴力行为和安全威胁,请确保自身安全情况下拨打格报警电话:911,请求依法依规处理。必要时,可循法律途径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如涉及领事协助,可联系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或我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 +86-10-12308

* +86-10-59913991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 +1-473-405-9898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