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公民服务 > 领事保护
驻格林纳达使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座谈会暨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
2018-11-05 07:57

  11月4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举办2018年华侨华人座谈会暨领事保护工作座谈会,旅格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约80人参加。

  赵大使向旅格同胞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中格关系和使馆领事、侨务工作情况,勉励大家加强团结互助,促进共同发展,不断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遵守当地法律,尊重公序良俗,共同打造新时代命运共同体;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宣传教育,不断构筑安全生产生活的铜墙铁壁;承担社会责任,传播优秀文化,不断展示新一代海外中国人的精神面貌。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祖国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一日千里,令海外游子深受鼓舞;对驻格使馆一年来推动中格关系发展所取得的硕果由衷赞叹,深深感谢驻格使馆对旅格同胞的关心和爱护,今后大家将继续在格安心生产经营工作,做中格友谊的民间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