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驻格林纳达使馆举行赵永琛大使到任招待会
2017-06-25 03:32

  2017年6月23日,驻格林纳达使馆举行赵永琛大使到任招待会。格总督拉格雷纳德、代总理兼代外长鲍恩、农业部长豪斯弗德、经济发展部长约瑟夫、文化部长胡德、总理府负责灾害管理和新闻事务的国务部长加罗韦、前总督威廉斯、驻格使节、当地各界人士、华侨华人、中资机构代表等约300人应邀出席。

  赵大使在致辞中表示,格林纳达是中国在加勒比地区的重要合作伙伴和朋友。中格自2005年复交以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关心和推动下,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与配合。作为第5任驻格大使,我将与格方共同努力,进一步发展中格友好合作关系,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格代总理兼代外长鲍恩在致辞中代表格政府热烈欢迎赵大使履新。他表示,自复交以来,格中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人民友谊不断加深,感谢中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格经济社会发展,使格人民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他重申,格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不动摇。格方将与中方携手努力,推动格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来宾们纷纷欢迎赵大使出使格林纳达,认为中格关系的明天将更美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