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格林纳达主流媒体刊登韦宏添大使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
2021-07-11 22:13

  近日,格主流媒体《今日格林纳达》、《信息报》、《格林纳达声报》等相继刊登韦宏添大使在中国驻格使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招待会上的致辞《初心不改志弥坚,百年风华启新程》。

  韦宏添大使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独立自主、带领中国人民接续奋斗,建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成就,以及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而正在进行的新的“长征”。韦大使表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得到中国人民的广泛拥护,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深刻改变了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勇于自我革命,不断自我净化,永葆生机活力,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的发展不仅极大地改善了中国人民的生活,更为全人类的进步事业做出重要贡献。近年来,中格两国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务实合作高效开展,党际交往日益密切,中国共产党愿在独立自主、完全平等、相互尊重、互不干涉内部事务的基础上,与格各政党继续加强治国理政经验交流,共谋发展,不断丰富两国关系内涵,促进两国民相亲、心相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