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关于提醒在格中国公民自愿接种国产疫苗的通知
2022-04-23 22:07

    自新冠疫情暴发以来,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时刻关心在格中国同胞生命健康,坚定支持在格中国企业和公民抗击疫情,深入推进“春苗行动”,全力保障侨胞生命健康安全,积极协调格林纳达政府将中国公民纳入格当地疫苗接种体系。4月19日,中国政府援助格林纳达新冠肺炎疫苗(国药疫苗)已顺利抵格并完成交接,相关疫苗自25日起可于格社区医疗中心接种。

    请有意接种的在格中国公民结合自身身体状况,按照知情自愿、风险自担的原则,携带好个人身份证件及居留证明前往医疗中心接种。

  接种疫苗后,请继续严格遵守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在疫情结束前,坚持“非必要、非紧急不出行”。确需赴华的,请按要求申请健康码,并服从中转地及国内入境检测、隔离观察等防疫措施。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紧急求助电话: +1-473-4059898。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呼叫中心电话:+86-10-12308或+86-10-59913991。

                                                                                                                                                                                             中国驻格林纳达大使馆

                                                                   2022年4月22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