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会见格林纳达外交部常秘和总理府常秘
2023-02-15 05:49

    2023年2月14日,韦宏添大使应约会见格林纳达外交部常秘哈钦森和总理府负责公共管理事务的常秘马歇尔,双方就加强中格在人力资源培训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交换意见。

    韦大使向两人介绍了中国疫情防控措施和入境政策调整最新情况和要求,以及目前中方已逐渐恢复线下双、多边人力资源培训合作情况和近期计划。韦表示,人力资源培训是中格务实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复交18年来,许多格各界人士应邀赴华短期参访学习,既学到了知识和技术,提升了自身能力,也增进了中格相互了解,促进了双边关系发展。中方恢复线下培训后,相信将有更多格人士赴华参训。中方愿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此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拓展新的培训领域,探索新的培训途径和方式,增强培训效果,为格人力资源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两位常秘衷心感谢中方多年来为格人力资源培训和能力建设提供的宝贵支持,表示格新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技能培训,将其视为实现国家转型发展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并将医疗卫生、农业技术培训等列为优先领域,希得到中方更多帮助。格外交部、总理府公共管理局将就此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联系,充分利用好中方提供的各类双、多边培训机会,输送更多格人员赴华参训。同时,格方希中方提供的培训项目能与格转型发展人才需求充分对接,使之更具针对性,增强实用培训效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