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在格林纳达多家主流媒体发表署名文章《成就与展望》
2024-01-20 03:43

    2024年1月18日、19日,韦宏添大使在格林纳达主流媒体“今日格林纳达”网、《信息报》《新今日报》发表署名文章《成就与展望》,祝贺格即将迎来独立50周年,回顾中格复交19年来双边关系发展成果并展望两国友好合作未来。

    文章指出,50年前,世界见证了格独立的历史时刻。50年间,格从一个小岛国发展成为加勒比地区著名旅游胜地,这归功于格人民的勤劳、力量和坚韧。中方向格致以热烈祝贺。

    文章表示,中格于1月20日迎来复交19周年纪念日。19年来,两国关系在一个中国原则基础上稳步发展,双方政治互信不断增强,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在基础设施、住房、农业、青体、灾害管理、人力资源培训、社区发展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人民友谊日益加深。

    文章强调,中格关系即将迎来下一个20年,中方将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增进交流互信,与格一道维护国际公平正义,推动两国友谊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