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拜会格林纳达新任基础设施部长康沃尔
2022-07-08 05:20

    2022年7月6日,韦宏添大使拜会格林纳达新政府内阁基础设施、实体发展、公用事业、民航和交通部长丹尼斯·康沃尔。

    韦大使祝贺康沃尔当选众议员并出任新政府内阁部长,向康介绍了双边关系、务实合作特别是在基础设施领域实施的合作项目等有关情况,表示中格合作建立在互相尊重、平等互利、合作共赢基础上,中方愿遵循此原则与格新政府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继续向格提供力所能及的援助,推动双边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韦大使并向康介绍了中国相关政策、理念,表示愿与康建立良好工作联系和个人关系,共同致力于两国友好合作发展。

    康沃尔部长表示,新政府坚持一个中国政策,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各领域向格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希继续稳妥实施现有项目。格方将与中方加强沟通协调,确保有关项目如期完工,并产生良好效益。康强调,基础设施对经济社会发展十分重要,新政府和他本人对此高度重视,愿与中方探讨新的合作项目和合作方式。愿同韦大使携手努力,促进两国关系稳步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