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最新活动
韦宏添大使拜会格林纳达新任总检察长兼 司法部长克劳德特·约瑟夫
2022-08-31 04:56

    2022年8月30日,韦宏添大使拜会格林纳达新任总检察长兼司法、劳工和消费者事务部长克劳德特·约瑟夫。

    韦大使祝贺民族民主大会党赢得大选和约就任内阁部长,并向其介绍了中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经济发展、司法实践、劳动与就业和民生以及中格两国复交17年来双边关系和务实合作情况。韦表示,2016年中格签署了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和引渡条约充分体现两国不断增强的政治互信,多年来双方在司法和执法进行了良好合作。中方愿进一步同格方深化司法、劳工等相关领域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约感谢中方多年来向格提供的援助和为格经济社会发展所做贡献,表示近年来中格关系持续发展,各领域合作广泛深入,人员往来日趋频繁,中格司法领域密切合作是双边关系长远发展的制度性保障。约强调,格新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好朋友和好伙伴,格方愿继续同中方一道,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新发展。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